忘羡大法好,其余CP不定期更新~
写文费时费脑
没有私我的小可爱
就不要把文章转出Lo了
微博@莫莫全是桃子水

忘羡——羡羡的移动城堡(三)

贝壳叽X海蝴蝶羡   短篇,不定时更

    蓝曦臣噙着一抹笑离去,路上顺道嘱咐了小辈们不用打扫客室,就回了自己的壳中休息。别以为他不知道,现在正躺在忘机壳子里的海蝶就是小时候忘机曾经救过的那只小海蝶。只不过当时一个伤势严重神智不清,另一个又正在度过幼年期视觉有碍,等到一切尘埃落定,彼此居然没有说上一句话。
    蓝曦臣在自己的壳里捣鼓着草药,一边想着下次忘机找来时该怎么和他说清楚这事儿,一边微微叹气。忘机知道他的名字,不过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那个小家伙看起来才刚成年没多久,居然就这样什么都不准备闯进洄瞳。好在今天正巧忘机当值,要是随便换个小砗磲,这莽撞的家伙还不知又要吃多少苦头。
    蓝曦臣对魏无羡的态度,就像是在看一个家中小辈。他与蓝忘机虽然体型相似,但实际上他们俩差了有接近二十岁,蓝忘机几乎是他一手带出来的。而且,蓝忘机是族里难得一遇的玉砗磲,自己和他样子相仿但仔细看还是能看出泛着一点碧色,这个小家伙能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分清楚救他的到底是谁也颇不容易。当年,小家伙刚被蓝忘机带回来才只有一米多点,小小的一条海蝶浑身浴血,蓝曦臣总是忍不住心疼他。那时忘机正好待在冷香海边缘度过成年期,不仅视觉有碍,还无法控制的在本体和人形之间来回转换。蓝曦臣在居住地里看见蓝忘机时,他正以人形抱着小海蝶从外面冲回来,可是还没到跟前,就控制不住的化为了原型,在原地打转。蓝曦臣看着他坚硬的壳中间夹着的海蝶,心里一阵后怕,生怕他一不小心就把他伤着,连忙发力让蓝忘机停下,抱出小海蝶给他治伤,也是后来晓星尘找来时才知道这小家伙的名号。
    蓝曦臣摇摇头,停止了对以前的回忆,他放下准备好的药碗,出了壳,准备去自家资料室看看书。

    蓝忘机坐在一旁,静静地看着躺在自己壳中剩余软肉底上的海蝶。从见到他的第一眼起,蓝忘机就知道,自己再也移不开眼了。他忍不住猜测,那双闭上的眼睁开的时候,会是怎样的风情?
    忽然,海蝶开合了一下翅鳍,但由于体位的缘故,没办法完全收到背后。蓝忘机默默低下头,看向搭在自己腿上纤薄却异常华美的翅鳍,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动手摸上去。
    自从蓝忘机成年,他便像着了魔一般四处寻找有关海蝴蝶的资料。一开始蓝曦臣还以为他是认出了那只条人鱼其实是条海蝶,后来发现完全是自己想多了。蓝忘机根本没认出来,只是心里一直有个执念。当时他救下海蝶,却因为正在度过成年期,视力有碍而看不清楚,完全凭借自身的氢力和对自家领海的熟悉才赶了回来。可就在回来的这一小段路上,他怀里流着血,全身颤抖的小家伙一直叫唤着“不要,不要咬他,不要咬他的翅鳍,疼”。细细小小微弱的哭喊让他头一次感觉到心疼。之后,从成年期醒来他就只记住了翅鳍,其他的尽数忘记了。后来一询问,发现整个海星上只有海蝴蝶拥有翅鳍,因而也理所当然的开始研究。
    蓝忘机知道,海蝴蝶的翅鳍是他们最私密的地方,就连父母也不能随意触碰,只有他们认可的伴侣才能触摸。而现在,搭在他腿上的翅鳍,线条流畅,姿色华美,黑色透亮的翅鳍从上方绵延向下,半腰间还有一条红色的带状花纹横着拦住黑色的侵袭,因而下方黑中透着红色。而翅鳍尖端明晃晃的一个血色的斑点明明白白的告诉蓝忘机,这只海蝴蝶还是单身。
   “啊!这,这是哪儿?不不不,我要去找我恩人!”正在与自己的手抗争的蓝忘机被突然发难的海蝶惊的一怔,手不由自主的放在了膝盖上,正正好搭上了海蝶的翅鳍。
    只见那只海蝶浑身一僵,气势汹汹的转过头来刚要开骂,却在看清蓝忘机俊美的容颜时怔住了,整条海蝶傻不兮兮的张着嘴瞪着漂亮的双眼,半饷没说出话来。
   “你……我!”
    蓝忘机看着他殷红的双唇开合发愣,手指轻轻在腿上摩擦,完全忘记了自己的手下还有东西。
    那海蝶突然脸色爆红,撇过头,喃喃的抱怨了一句,“……流氓!”
    蓝忘机被这喃喃细语一惊。再一低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收手,起身,后退了几步。他微微转过头在身侧收紧了手掌,耳朵上浮起一层淡红。“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半饷,蓝忘机没有听到回复,疑惑的转头,却感到唇上一热。
    两双同时瞪大的眼睛紧紧的黏在一起,蓝忘机都能清楚的看到对方纤长卷翘的睫毛!
    原来,那条海蝶不知什么时候站了起来,因的他太长,蓝忘机的壳够宽但不够高,所以他只好半撑起鱼尾,向前支棱着身子,好奇的红着脸,凑近了蓝忘机。而蓝忘机没得到回复一回头,正好将向着他倾倒过来的海蝶抱了个满怀。
    蓝忘机怔怔的看着他明艳的双眼,喉结滚动。只见对方抬起头,朝着他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看着自己两眼放光,
   “我叫魏无羡,你可以叫我魏婴,阿羡,羡羡都行!你呢?叫什么名字?”
    下意识的,蓝忘机说出了自己的名,“我叫蓝湛……蓝忘机……”
    魏无羡歪着头,回味了一下,“蓝湛……蓝忘机,好名字!和你真配!”说着,又一脸讶异,“诶?你姓蓝……这是蓝家?我到砗磲族啦?”
    蓝忘机反应过来这话中的含义,原来这家伙不是误入?
   “这是蓝家。不过你为什么会来这儿?”
    得到肯定的答复,魏无羡又兴奋的往前扑了点。蓝忘机还抱着他,他这一蹭,整条海蝶就完完全全的窝进了蓝忘机的怀抱。蓝忘机被他亮闪闪的眼睛看的眼花,怀中温热的身子柔若无骨的靠着自己的胸膛,一股香气从他的身上隐隐飘出来,熏得蓝忘机有点晕乎乎的。
    魏无羡一脸兴奋,他几乎整条海蝶都趴在蓝忘机身上,手扒着蓝忘机的肩,欢快的叫起来,甚至有些打结,“蓝湛蓝湛!你你你认识他吗?”
    蓝忘机看着他举起手,在自己眼前不断地摇晃着他手腕上挂着的白色贝壳。蓝忘机瞳孔微微一缩,勉强压抑住自己激荡不已的心跳,状似平静的问道:“你找他,做什么?”
    魏无羡一脸理所当然,“那是我的恩人!你说我找他干嘛?当然是报恩啦!”
    蓝忘机抿嘴:“只是报恩?”
    魏无羡疑惑:“难道还要干别的?”
    蓝忘机摇摇头,感觉到他呼吸又开始有些急促,想起他还没吃药,便扶着魏无羡轻轻将他放平在软肉上。见他要离开,魏无羡忽然有些慌神,一把抓住他的战甲摆,急急开口道:“蓝湛你去哪儿?”
    蓝忘机见他害怕,又蹲下身,认真的看着他,缓缓说道:“我去给你拿冷香草。你身子现在还受不住深海的水压,不吃的话你会窒息的。等我。”说完,转身去了壳的另一头。
    魏无羡躺在软肉上,只觉得自己的呼吸越来越困难,他难耐的皱起眉,尾巴也开始不断地轻轻抽打身下的软肉。
    还在一旁的蓝忘机微不可察的顿了顿,加快了手中揉制冷香草的速度。
    那块软肉,毕竟是他身上没法化为人形的肉肉。即使没有过多的感觉,但照魏无羡这样拍打,他还是会有些许的不自在。

评论(10)
热度(2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桃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