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大法好,其余CP不定期更新~
写文费时费脑
没有私我的小可爱
就不要把文章转出Lo了
微博@莫莫全是桃子水

羡羡的移动城堡——番外 游戏 (二)

几乎全员出没。
私设有。


    果然。
    蓝忘机低头看着手中把自己绷成一块岩石一般僵硬的迷途章鱼,心底微微叹了口气。
    和魏婴分开了。

   “哎哟!这什么鬼玩意儿!”金凌摸着被撞疼的脑袋,甩起金色的鱼尾狠狠往回一抽,把刚刚黑暗中撞到他的东西抽离洞穴,让它暴露在外,“居然是只蠢螃蟹!嗯?”
    金凌手中的章鱼突然全身遍布红色条纹,他这才看到那只被他抽飞的螃蟹肚皮下颤巍巍地露出来了一只章鱼脚……想他雪金人鱼族的小公子,哪有谁敢这样对他无礼……
   “既然这样,那就别怪我了——”金凌捏起手中的章鱼,金色尾巴一甩瞬间逼近敌方螃蟹。那只花甲螃蟹惊慌失措的挥舞着钳子,嘴里吐出一串泡泡,直往后退!可惜下一秒就化为一道金光消失在原地。
    金凌拍拍手,扬起小下巴,轻哼一声,转身游离原地。

    魏无羡被那传送的金光晃得眼睛疼,闭上眼等到传送完成后再一睁开,身体出自本能唰地退后靠上了背后的石壁!
    我天!这都是什么!?
    眼前一片漆黑,应该是在一个洞窟内。
    可不曾想,随着魏无羡的出现,洞窟内亮起了一个个明黄色的光斑。在漆黑的洞穴里微弱地闪烁,乍一看就跟一只只眼睛在发光似的!
    只有一只眼睛?还在发光?这什么东西?
    魏无羡眉头皱起,手中的章鱼没有任何反应,呆呆地在手心里趴着,让他无从分辨。
   “魏公子?”
    突然黑暗中传来一声叫唤。
    魏无羡眉毛一挑,认识的?
   “魏公子,是你吗?”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四面八方,传来数不尽的呼声,个个都在叫他的名字,再加上洞内回声——
    烦死个鱼了!!
    魏无羡眉毛一横,“给我闭嘴!”
    霎时寂静。
    舒服多了……
    手中章鱼没有变化,暂时确定安全。
    于是魏无羡开口问道,“你们是谁?干嘛的?”听着又要开始魔音灌耳,魏无羡立马开口打断,“一个个说!不然就别说了!”
    黑暗里立马默契地开始了陈词接龙……
   “魏公子!”
   “我们可佩服你啦!”
   “没想到能见到你本人!”
   “超开心的!”
    魏无羡一甩尾巴,“说重点!”
   “哦……”
   “我们是一队的!”
   “我们想跟着你!”
    魏无羡道:“跟着我?”
   “是啊是啊!”
    魏无羡双手抱胸,“凭什么?”
    一阵嘀咕之后。
   “我们是鮟鱇……”
   “都没鱼肯和我们一起……”
    魏无羡眯起眼睛,“鮟鱇?呵有意思!我还是第一次见。不过鮟鱇都这么活跃的吗?”
   “魏公子,我们只是因为看见你太兴奋了!”
   “对对对对对对!”
    魏无羡点头,突然是想到什么,嘴角一勾,“好!我同意你们跟着我,不过你们得听我的,全部!”
    黑暗里传来一迭声的“好好好好好好!”
    魏无羡坏笑着让黑暗中的鮟鱇们靠近他。
    离得近了,魏无羡才看清那些亮光后面惨白丑陋又凶恶的脸!
    好家伙!怪不得没鱼肯要!!
    他低声的安排着,“你们听好了,一会儿都先散开,三个五个的去一个地方藏着,然后再……嘿嘿嘿嘿……”

    聂怀桑护住头,正在四下里胡乱逃窜。
    他不想来的啊啊啊!为什么大哥非要逼着自己来啊!
   “啊啊啊啊啊啊!别追我啊!我怕蛇啊啊啊啊!”
    三条斑竹花蛇鳗扭动身子,大张着嘴一脸狞笑朝聂怀桑扑来!一只章鱼攀在聂怀桑肩膀上,闪着艳丽的纹路!
    奋力奔跑的聂怀桑突然感到前方水流有异,一抬头,迎面而来又是三条风驰电掣般逼近的尖吻蛇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有追兵,前有堵截,海要亡我!
    就在即将被后方海蛇追上的时候,聂怀桑忽然脚下一空!
    还没来得及叫出声,人就已经掉进了一个遍布海藻的洞窟内!
    两眼一抹黑!
    而迎面撞上的六条蛇鳗,尾巴上都卷着殷红条纹的章鱼!
    金光闪过,无一幸免!

    一片红珊瑚形成的珊瑚礁里,蓝曦臣站的笔直,他细细地打量着手中看上去呆呆傻傻的章鱼。
    他被传送的地方在浅海,这里的光线充足,视野明亮,好找人也容易被发现。
    细微的水流波动被耳朵接收,他一闪身,将身子大半隐入珊瑚礁的缝隙内,还没屏息凝神,就听到一道熟悉的声音:“兄长。”
    蓝曦臣回头一望。
    斜对角,蓝忘机露了小半个身子在外面正看着他。
    莫名松了口气,刚想答话,却发现自己手中呆呆傻傻的章鱼突然跟抽疯似的狂乱扭动闪烁起艳红条纹……
    对面蓝忘机也发现了同一个事实。兄弟俩同时沉默下来,没有继续交流,而是飞快敛息各自离去。

    一只巨型海蜘蛛正桀桀怪笑着靠近被岩缝卡住腿的蓝思追。
    当时蓝思追犹豫了一下才选择以人形进入游戏,却没曾想一进场赶巧就砸中正在“捕食”的海蜘蛛,因此放跑了它的猎物——一只青色的巨型海星!而后愤怒的海蜘蛛甩了他一腿,他控制不住地撞上海底岩洞,被垮塌下来的岩石死死压住了一条腿!
    蓝思追咬着牙,努力地试图抬起压在腿上的岩石,可那石头就跟长在地上似的,纹丝不动!眼看着那只狰狞的海蜘蛛已经伸出了细长尖锐的口器,小眼睛闪着精光,对着蓝思追的头部狠狠刺下!
    哐——!
    巨大的水流伴着泥沙冲击而来,蓝思追眼疾手快地侧身挡住了眼睛!
    待到水流平静,蓝思追才来得及去观望场中景象——
    一道魁梧高大的身躯稳稳当当地站在巨型海蜘蛛的背部,将它的躯干死死地压制在地面上无法动弹,只剩八条带着倒钩的细长的腿还在无力挣动!
    耳畔,常人无法听见的嘶鸣响起,海蜘蛛愤怒地朝着身上之人吼叫!八条腿看似凶狠地挥舞确没伤他分毫!
    只见那人抬起脚,狠狠一跺!
   “游戏规则不许杀生!你竟然敢在第一次入场就违背!哼!正好,那我就拿你先做个示范!我倒要看看,以后还有谁敢视规则于无物!”
    那道身影气势恢宏,沉声起来说出的话也让人下意识顺服。
    蓝思追有些怔愣地看着他干净利落的击杀海蜘蛛后转身来到自己身边,将压住自己的岩石搬开再顺手把自己拉起来!
    蓝思追有些结巴,“赤、赤峰尊?”
    聂明玦朝他微微颔首,“伤势如何?”
    蓝思追连忙摆摆手,下意识站直身体,“我没有大碍,只是被压住了动不了。多谢赤峰尊出手相救。”
    聂明玦道:“无事便好。”顿了顿,“还要多谢你帮了怀桑。”
    蓝思追脑子一灵光,赤峰尊这是说的……刚进门扶他们起来吧?
   “那都是晚辈应该做的。”
    聂明玦看了看俩人手中没有反应焉巴兮兮的章鱼,兀自做了决定:“既然我们一队,你又受了伤,那就一起走吧。”
    蓝思追听后有些惊讶但并未反驳,“是。赤峰尊。”
    跟在聂明玦身后,蓝思追回想起自己刚才的经历,不由得冒了一身冷汗。此刻他已无恙,却突然开始担心起和他一同进来的蓝景仪和金凌来。
    不知景仪和金公子如何了……

    而他担心的主角,一个骄矜地抬着小下巴在海里大杀四方;另一个,正趴在醉生香丛里睡得舒服。

评论(4)
热度(122)
© 三水桃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