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大法好,其余CP不定期更新~
写文费时费脑
没有私我的小可爱
就不要把文章转出Lo了
微博@莫莫全是桃子水

羡羡的移动城堡——番外 游戏 (四)

几乎全员出没。
忘羡不拆不逆,其它随意。

    金凌艰难的滚动了一下喉结。
    遇上魏无羡,我今天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
    金凌小心翼翼的后退,他一直提防着魏无羡逼近自己。幸好,蓝景仪像是出了点什么问题,晓星尘前辈一直在给他检查,还没来得及管自己。
    拼一把!!
    能逃掉也说不准!!
    金凌心里打着鼓,正准备一朝偷跑却突然听到蓝景仪一声讶异的叫唤:“金凌?你怎么在这儿?”
    金凌在心里将蓝景仪用鱼尾抽了千百遍!
    什么时候醒不好!偏偏现在醒!!
    只见晓星尘前辈温和的将蓝景仪扶起来,听到蓝景仪对他道谢,说自己没事。他再三询问后得到肯定答复,于是才同蓝景仪一起转过身面对独身一鱼的金凌。
    金凌只感到三道火辣辣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尽管竭力想要安抚自己冷静!冷静!却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即将蹦出胸膛的心脏!
    对面三人中,估计只有蓝景仪一个还有点懵。晓星尘早在金凌靠近时就已经发现了他,只不过当时他正忙着给蓝景仪解醉生香的药性,不能分心去管其它,也就随他去了。可那曾想半路杀出个魏无羡,把金家的小公子堵在这儿,实在窘迫。虽然这样三对一很是欺负人,但是既然在游戏,也就只有对金小公子说句对不起了。
   “你、你们!”金凌紧张地有些结巴,从一路顺利淘汰别人突然一下子变成即将被淘汰的,巨大的心里落差再加上刚刚被魏无羡吓得不轻,饶是金凌这从小强硬的性格也不由得感觉委屈。
    但金凌就是金凌,认输的想法刚一出现就被他自己给掐灭了!
    就算我被淘汰,至少也要拉个垫背的!!
    想到这儿,金凌眉毛一横,尾巴骤然发力!飞一般的朝着魏无羡扑去!!
    魏无羡也有所准备,知晓金凌这鱼死网破的性子,他肯定不会乖乖就范。
    也好,那就让他输得心服口服。
    金凌没有选择蓝景仪,并不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只是单纯的因为他前面护着个晓星尘。金凌虽然从别人那儿听过他的名号,但从未与他交过手。
    与其和不知深浅的敌人硬扛,还不如找个熟悉的!
    金凌将那只章鱼挂在肩头,扑出去的身形在半路上扭转,横抱变侧面鞭打,金色的鱼尾呈月牙状向着魏无羡袭去!
    魏无羡眼底精光一闪,来的好!
    他一个鲤鱼翻身,从下方往上,将艳丽的红色鱼尾抡起来,力道十足,却在即将碰到金凌时收了劲儿。只用巧力一挑,把来势汹汹的金凌挑到一旁。
    金凌眼见攻击落空,也不收势,直直冲到魏无羡身后!双臂张开,借着魏无羡的来劲儿,在水中旋转几周,头一仰,身子往后一翻,金色的鱼尾从魏无羡头顶气势汹汹地盖下去!
    晓星尘在旁边看着魏无羡一边捉弄金凌,一边隐晦的教他战斗技巧,神色更加柔和。他知道魏无羡对金凌的爱护,自然不会插手。

    嘭——
    金凌再次被魏无羡甩到一边,然而却因为体力消耗太大没有稳住身形,狠狠地撞上了岩壁。
    魏无羡立在金凌前方,眼里是对他的欣慰和关切。虽然金凌这骄矜的脾气让他头疼,但是也不得不说,金凌确实值得他骄傲!
   “咳、咳!”被魏无羡明着暗着操练了半个海洋时,金凌有些脱力了。毕竟还是幼年期的身体,能受得住如此强度地挥霍已经是很了不起了。
    金凌大喘着气,身子半倚靠着石壁,一手握拳狠狠砸在石壁上!
    可恶!!难道就要这样被淘汰?我不甘心!!
    被金凌瞪过来的双眼一吓,魏无羡往后一缩,他拍拍自己的胸口,“你别这样看着我嘛!我又不是光顾着玩你。要总像你这样用蛮力,早不知道被淘汰多少次了。不过这个游戏挺适合你们这些小孩子练练手,免得以后出门历练长辈们担心的要死。”
    金凌怒吼出声:“谁是小孩子!”
    看着金凌被魏无羡气的横眉竖眼,晓星尘无奈的摇摇头,阿羡也真是。
    魏无羡勾唇一笑,“哎~那不是小孩子,气个什么劲儿?我……”
    金凌开口去噎他:“要动手就快点!废话什么!”
    魏无羡颇为无奈的摊手,“好好好,不废话不废话。那就,跟你说句再见啦?嗯?!”
    他正要上前,突然止住步子,尾巴一摆,瞬间后退。
    金凌疑惑的看着他,心想这人又在闹什么幺蛾子?却被从头顶落下的人影震得怔在当场!
    这时,坐在一边的晓星尘也拉着蓝景仪站起来,魏无羡更是环胸抱臂眯起眼睛打招呼。
   “哟!好久不见呀!”

   “含、光、君?”

    宋岚大喘着气,坐在礁石上休息,直到现在他的手臂都还是麻木的。他将依旧在沉睡的聂怀桑放在一旁靠着。一边,金光瑶正在梳理自己因为刚刚疯狂游泳而弄乱的头发。
    喘匀了气,宋岚勉强抬起手臂抱拳行礼,“多谢金宗主相救!”
    金光瑶拜拜手温和的说道,“哪里的事!我也没想到居然把这群水母给放进来了,幸好来得及时。你们没事吧?”
    宋岚示意自己还好,与金光瑶交谈了几句,便自觉去恢复体力了。
    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自从遇见聂怀桑后,仿佛被针乌贼喷过脸一般,黑的简直只能用步步为营来形容这段遭遇。
    最开始刚走出刚出那个与他相撞的海滩,迎面而来的就是黑压压的棘冠海胆群!大大小小绵延不断,而且还捆绑着数不清的红纹章鱼!
    乍一看去还以为是遍地的眼睛在发光!
    好不容易挤过那片长满黑针的海底,一股海底暗流却突然出现!
    在强劲的洋流冲击下,宋岚只能把聂怀桑紧紧地抱住,以免他被冲散!
    可哪想,这股洋流直接将两人冲进了一群正在捕食的北极霞水母中!
    而这种海洋中体型最大的水母,每只都有着接近两米的伞盖!
    离他们最近的这一只,甚至接近了两米五!
    它膨起直径约两米五的伞盖,上千根长达四十米的触手在海水中长牙舞爪的舞动!因为离得近,那些浮动触手上的刺丝也能看的清清楚楚!
    宋岚目光一凝,这样的情况,饶是他全盛时期也要小心,更何况现在还扛着一只昏迷的鱼!
    就在他疲于应对眼花缭乱的水母触手时,头顶忽然传来模糊的呼唤,他一抬头,就看到一条雪金人鱼正向他们扑来!他提起力气,奋力避开穿过水母的触手,跟着那条雪金人鱼在忙乱中找到一个海底隧道,也不管能通往何方,直直地冲了进去。
    半饷后终于在一片礁石群中歇下脚步。

   “谁?!”
    正在休息的宋岚突然睁开眼望向前方!
    也不怪他如此紧张,毕竟自从与聂怀桑遇上后,他就一直处在这种高压状态下,一时半会儿没有办法解除。
    金光瑶也警惕起来,他们三人虽然是队友,可刚刚经历一场生死逃命,体力与精力即使休息了也没那么快恢复。
    金光瑶心想,如果是队友还好,如若是敌人,那就……

    一道巍峨的身影从石壁后站出来。
 
    金光瑶一颤,失声叫道:“大哥!?”
    跟在后面的,还有一道比之纤细不少的蓝白身影。
   
    而在十几海里外,一道蓝色的流水,也正朝着这濒临爆发的战场游来。



评论(12)
热度(21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桃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