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大法好,其余CP不定期更新~
写文费时费脑
没有私我的小可爱
就不要把文章转出Lo了
微博@莫莫全是桃子水

忘羡——羡羡的移动城堡(五)

贝壳叽(玉砗磲)X海蝴蝶羡   短篇  不定时更
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魏无羡从蓝忘机怀里抬起头,脸上灿烂的笑容把蓝忘机闪的一晃神。
   “太好啦!蓝湛蓝湛!你听到没有?是你救了我诶!天呐!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呀!我最喜欢你了!”
    蓝曦臣捂嘴咳嗽了一下,“魏公子,你说你喜欢什么?”
    魏无羡笑的眉眼弯弯,翘起手指着蓝忘机说道,“像蓝湛这样的!我就最喜欢了!”一边说,还一边朝着蓝忘机展开背后华丽的翅鳍,看向蓝忘机的红瞳专注又炽热。刚过成年期的他身量虽然长长不少,但身形依旧保留着幼年期的纤细,介于两者之间的青涩美感让他极富魅力。他伏在蓝忘机的身上,甩动尾巴舒展着自己的鱼鳍。他运转氢力,于是每片半透明的黑色鱼鳍上都开始流动起星光。他急于想要在未来伴侣面前展现自己最美丽强大的一面!他耳鳍上的耳棘高高竖起并充血泛红,表现出他现在极度亢奋的心理状况。红色玛瑙般鱼尾流动起光泽,富有节奏的甩动着,漂亮流畅的肌肉线条晃花了在场的两个砗磲贝的眼,蓝忘机不着痕迹的滚动了下喉结。
    听到这话,见到这景,蓝曦臣颇有些尴尬,一条珍贵稀有的海蝶正在他面前展翅求爱!
    海蝶求爱,这种场景少见到能与海洋回溯相提并论。毕竟海蝶数量稀少,行踪隐秘,这样大胆而热情的求爱多数情况下只有海蝶的伴侣才能见到,也正因如此被称为海里最难见到的奇景之一。要是换到其他时间,或许蓝曦臣会将它当做一个逸闻趣事来听。不过现在,他可没有那么淡然自若,被求爱的一方是他亲手带大的弟弟——蓝忘机。
    蓝曦臣看到蓝忘机双手扶住魏无羡的腰,目光像黏在他身上一般丝毫不肯离开的样子心里暗道要糟!他倒是不反对自己弟弟和一条海蝶在一起,可是……好歹忘机你也做点什么吧?就这样被迷的目不转睛,啊,真是……
    魏无羡现在异常兴奋,他没想到蓝湛就是好久之前救过自己的砗磲贝!这简直就是海的安排!他现在简直想死了要和蓝湛在一起,带他一起去族里,带他去过辰华,带他去看只有海蝶才能看到的星辰月光,想让他陪自己度过海蝶的蛹期,更想要拥有属于他们的宝宝!他就说嘛!自己一眼就看上的贝绝对没错!
    海蝴蝶,既专情又冷情,他们只有对他们认定的伴侣才会主动求爱,而一见钟情的例子在海蝶一族中只多不少。一旦对方答应,海蝴蝶就会拼尽全力的对自己的伴侣好。但就算是一见钟情,千百年来,海蝶中也从未出现过被伴侣抛弃的事情。
    蓝忘机还在看着魏无羡出神,可魏无羡却有些急了,他都努力这么久了,怎么蓝湛都不带搭理他的?他有些急躁的扭扭身子,想要从蓝忘机怀里出去继续舞动,向他表达自己澎湃的爱意。没想到蓝忘机却突然伸手将他的腰箍在自己的身体上,有力的手臂将魏无羡死死的固定在他怀中,丝毫不让他离开。
    蓝曦臣撇开脸,实在看不下去,只好在一旁轻唤自家弟弟,打算将他叫醒,顺带告知自己要离开的事。

    待到蓝曦臣噙着一抹无奈的笑容离开,小院子里就只剩下蓝忘机和魏无羡还抱在一起。蓝忘机刚回过神来还没来得及跟自家兄长道别,就又被怀中的海蝶占据了全部心神。
    魏无羡满脸急切,却丝毫不影响他此刻艳丽的容颜。他嘴巴开开合合,说了什么蓝忘机一概没听清,只是被那张红艳的唇吸引着,慢慢贴了上去。
    魏无羡眼睛猛的睁大,不可置信般眨了眨眼睛,呀!没想到蓝湛这么热情!他也是喜欢我的对吧!
    待其唇分,魏无羡微微喘息着靠在蓝忘机怀里,蓝忘机环着他的腰,低头在他头顶吻了吻,幽幽开口道,“如果我,要你呢?”
    魏无羡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在回答自己老早之前的问题。当时不知道就是蓝湛救了自己,魏无羡还一本正经的拒绝了,可现在嘛……
   “给!给!当然给!绝对给!蓝湛,说好了!可不能反悔了!”
    蓝忘机微勾嘴角,认真看着魏无羡闪着光的红眸重重点头,顺带把揽住他的手又紧了紧。
    魏无羡倚在蓝忘机怀里,蓝忘机呼吸间带出的水流拍打在他敏感的耳鳍上,让他有些微的不自在。于是轻轻摇摇头,把头转了个方向靠在他怀中,将耳鳍贴上蓝忘机的胸膛,听着他缓慢但沉稳有力的心跳,舒服的眯上眼。
    倒是蓝忘机见他摇头,以为他又受不住深海的水压,赶忙将他一把抱起,运转氢力,回了他住的地方——那个深坑前。
    刚要快速的闪身进壳,魏无羡突然按住了他的手。蓝忘机低下头,只见魏无羡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红唇开合,“蓝湛,我想看你的壳子!”虽然砗磲贝是海洋中最大的贝类,他们的原身只要一出现就不用担心看不见,但是如果是有谁单独问一只砗磲贝要看壳子,那跟表白也差不了多少了。
    蓝忘机并未搭话,而是放缓了速度。他一手搂住魏无羡的腰,一手在身前抬起,在魏无羡惊讶的目光中凝聚出了一个凝脂白玉的壳子。魏无羡看看蓝忘机的壳,突然想到了什么,脸上红扑扑的,刚想抬手把手腕上的贝壳重新修正一下,没想到却被蓝忘机抓住了手。
   “蓝湛,我不是故意把你弄成这样的,我都不知道你原来这么漂亮,我……”
    蓝忘机摇摇头,示意自己并不介意。他伸手将魏无羡手腕上那个形状粗糙的贝壳摘下,转头从自己的壳子上生生掰下来一块,注入氢力,将它鞣制成魏无羡喜欢的自己小小的壳子模样。还取了几根发丝,加上朱子果,揉成一根红带,将自己牢牢的拴在魏无羡的手腕上。
    魏无羡一脸懵的任蓝忘机行云流水般的做完这事儿,还傻傻的看着他。突然回过神来,看着面前巨大的贝壳上缺了个口子,心里难受。
    他挣脱蓝忘机环住他腰的手臂,一甩尾巴扑到蓝忘机的壳子上心疼的抚摸,“蓝湛!你不能这样!”
    蓝忘机走上前,轻轻抚了扶他的发,“不碍事。过段时间它会自己修复。”
    魏无羡却一脸不赞同,不依不饶起来,“可你这段时间里面防御力会大大减弱的!而且这样你就不漂亮了……”
    蓝忘机没有搭话,对他来说,比起保持壳子漂亮,能够用自己的壳子来保护自己喜欢的人更重要。至于防御力减弱,他有自信能保护好他。
    魏无羡一脸苦大深仇的看着壳子正中的一个缺口,暂时又没有想到什么好方法可以把它给补上,只好悻悻地游回蓝忘机身边。

    就在他们要进壳子的时候,魏无羡的耳鳍动了动他侧过脸,仿佛在仔细听人说话一般停住了。蓝忘机见他侧着耳朵听,又无声地开口说着自己听不见的话,一会儿皱眉,一会儿开心,也不弄懂他到底在干嘛,索性在一旁陪着。不一会儿,魏无羡就停了下来,转过身,抱住蓝忘机的腰黏黏糊糊地对他说道,“蓝湛,你跟我回月辰海吧?我小叔刚刚跟我说,再过一段时间就是五十年一次的海洋回溯了,我不想和你分开,好不好?”
    蓝忘机继海蝶在自己面前热情求爱后再一次怔在当场。海洋回溯……如果没记错,那是海蝶的辰华?一想到这,蓝忘机的耳朵尖悄悄的红了。
   “忘机,海洋回溯快要到了。你是留在族里,还是要陪魏公子?”一道传音倏而落入蓝忘机的耳里,他回过神来,低头看着还扑在自己怀里撒娇的海蝶,将他抱进怀里,用他能听到的声音回复,“一起。”不出意外的看到他笑的眉眼弯弯。
    蓝曦臣立马回复,“好,那你们注意安全,保护好他。”
    蓝忘机嗯了一声,收起自己的壳子,魏无羡见他回复好了,蹭着把手环上他的脖子,在他嘴角印上一吻。
   “我们走吧!”







评论(5)
热度(252)
© 三水桃子 | Powered by LOFTER